男自種大麻盆栽換現金 警上門妻傻眼:你不是說這是楓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分局警方7月中旬前往雲林一處停車場,查獲1名在廚房上班的男子涉嫌販售大麻,警方當場查扣帶大麻小苗12株、成長期大麻植株6株,事後前往家中搜索,妻子才發現是毒品大麻當場傻眼,大罵老公「你不是說這是楓葉嗎?」

警方調查,26歲的顏姓男子,在7月中旬於網路刊登販賣大麻的廣告,於是前往雲林斗六的一處大賣場停車場埋伏,並當場逮捕顏姓男子,並在車上起獲大麻小苗12株及成長期大麻植株6株,事後返回顏姓男子家中繼續搜索。

▲▼1名男幫廚在網路上販賣毒品大麻,還向妻子謊稱是「觀賞用的楓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名男幫廚在網路上販賣毒品大麻,還向妻子謊稱是「觀賞用的楓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帶著顏姓男子返家之後,又在房間內搜出大麻盆栽母樹1株,妻子當場傻眼直呼,「你不是說這是楓葉嗎?」,經過警方告知後才知道是毒品大麻,警方訊後也依照毒品罪嫌將顏姓男子移送法辦。

▲▼1名男幫廚在網路上販賣毒品大麻,還向妻子謊稱是「觀賞用的楓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家中搜出大麻盆栽,妻子超無言直呼「你不是說這是楓葉嗎?」(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顏姓男子平常從事幫廚工作,在網路上購買大麻自己種植吸食,但是因為盛產期,所以才會剩下太多,吸不完才會拿出來販賣,沒想到就被警方鎖定逮捕,被蒙在鼓裡的妻子才恍然大悟,原來家裡的楓葉全都是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