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速度大飛躍 iPhone 14 Pro 5G實測數據出爐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蘋果iPhone 14 pro。(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最新iPhone 14採用升級的高通數據晶片Snapdragon X65 Modem,預計可以帶來更高網路的速度與更低的功耗,現在SpeedSmart就實際進行測試,發現對比上代,5G速度有顯著提升。

SpeedSmart表示,用戶使用美國通信廠商 T-Mobile,速度最高可提高 38%,而在美國使用 Verizon,速度可提高 32%。此次實驗取 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的數據,並將其與 iPhone 13 Pro 和 Pro Max 進行比較。速度差異比預期的要大得,5G 上 255 Mbps 的平均下載速度令人印象深刻。

SpeedSmart表示,不僅 5G 下載和上傳速度有所提高,延遲平均值也有所下降。這有助於讓在瀏覽網頁時感覺手機更快。

使用T-Mobile 的 iPhone 14 Pro 平均延遲為 52.88 毫秒,iPhone 13 Pro 則為 62.20 毫秒,而使用 Verizon 的 iPhone 14 Pro 平均為 37.09 毫秒,iPhone 13 Pro 則為 52.24 毫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