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400萬摔在一塊」 強震搖倒4台200公斤重機...車友好心疼

▲▼花蓮4台百萬重機被地震震倒。(圖/雷尼Rainey授權)

▲花蓮4台百萬重機被6.8強震震倒。(圖/雷尼Rainey授權)

記者許權毅/花蓮報導

台東18日規模6.8強震導致花蓮多地受災,重機達人雷尼分享自家車行車友騎著4台重機,在富里知名景點稻草藝術季遊玩時遇到強震,4台重機「骨牌倒地」,雷尼透露這幾台都是進口重機,要價都是100萬以上,重量都200公斤起跳,從未遇到這樣左右劇烈搖晃過,所幸只有輕微觸碰沒損傷,但仍讓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心痛。

▲▼花蓮4台百萬重機被地震震倒。(圖/雷尼Rainey授權)

▲雷尼秀出店內監視器,所幸店裡的重機沒有倒車。(圖/雷尼Rainey授權)

雷尼在粉專貼上影片表示,店內的重機遇到今日台東6.8強震時的畫面,只見325公斤到400公斤不等的重機輕微搖晃,不過車行友人騎到富里欣賞美景的4台重機就沒這麼幸運了,4台百萬進口重機倒地,3名車友趕緊協力救車。

雷尼說,這幾台重量分別有1700c.c.、1800c.c.以及2300c.c.,每台至少200公斤起跳,最高重量達到300公斤,卻也扛不住6.8強震。車友看見照片紛紛留言喊「以後重機也要保地震險才行」、「震央附近,真的扛不住啊」、「夭壽哦,這下虧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