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27歲淫警正面曝光!性侵15歲少年 電腦藏海量未成年不雅照

▲▼國道警涉嫌性侵15歲少年,警方在他電腦中發現為數不少的不雅照。(圖/ETtoday資料照)

▲國道警涉嫌性侵15歲少年,警方在他電腦中發現為數不少的不雅照。(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邱中岳、張君豪、戴若涵/台北報導

國道警察九大隊一名2線星27歲鄭姓警務員爆出,9月初利用網路交友,將15歲少年約到北市一處公廁發生性行為,少年返家後告訴父親,全案因此曝光。警方在鄭男家中搜索後,發現多名少年的不雅照,全案依兒少性剝削案件移送地檢署。而鄭男過往在岡山分隊服務的正面照也隨之曝光。

據悉,27歲的鄭姓警務員在國道警察局第九大隊服務,被指控透過網路將15歲少年約出,並發生性關係,少年返家後告知父親,家長盛怒之下到派出所提出告訴。

警方獲報後,12日前往鄭姓警務員位於宜蘭縣頭城鎮的宿舍搜索,在鄭男電腦中查到多名未成年少年的不雅裸照,甚至還有互傳私密照的對話紀錄,鄭男初步坦承與少年發生性關係,但否認有性侵。

▲▼國道警涉嫌性侵15歲少年,警方在他電腦中發現為數不少的不雅照。(圖/ETtoday資料照)

據了解,鄭姓警務員2018年從中央警察大學國境系畢業後,以警大正期生身份分發到國道警察局服務,歷任國道警察南、中部等多個外勤分隊,因工作表現盡責認真、對待同事也相當客氣,在短短4年的時間內就升任警務員,並分發到國道警察局第九大隊辦理內勤交通業務,日前才因工作認真升任代理該大隊的交通組長。

他2019年5月間擔任岡山分隊巡官時,曾處理國一鼎金段火燒車事故,並向媒體說明案情,正面照片也隨之曝光,只見當時的他留著整齊的瀏海,有一對濃眉,臉上掛著一副金色細框眼鏡,令人難以想像他會犯下性侵未成年少年的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