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警性侵15歲少年!藏「海量不雅照」3長官連坐罰 局長自請處分

▲▼網購,電商,電腦。(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國道27歲警涉嫌性侵15歲少年,電腦內藏海量不雅照,長官遭連坐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記者邱中岳、張君豪、戴若涵/台北報導

國道警察九大隊一名2線2星27歲鄭姓警務員爆出,9月初利用網路交友,將15歲少年約到北市一處公廁發生性行為,少年返家後告訴父親,全案因此曝光。警方在鄭男家中搜索後,發現多名男童的不雅照,全案依兒少性剝削案件移送地檢署。稍早鄭男被記2大過免職,3名長官受到連坐罰,國道警察局長楊春鈞則報請警政署自請處分。

據了解,27歲的鄭姓警務員在國道警察局第九大隊服務,被指控涉嫌性侵15歲的少年,少年返家後告知父親,父親盛怒之下到派出所提出告訴。警方在12日前往鄭姓警務員家中搜索,在家中電腦查到多名少年的不雅裸照,甚至還有互傳私密照的對話紀錄,鄭姓警務員初步坦承與少年發生性關係,但否認有性侵。

國道警察局緊急在13日21時立即召開考績委員會,決以鄭員記2大過免職,至於鄭員任期內,曾經擔任國道警察局第九大隊的前後任2名大隊長,則因內部管理鬆散遭記過1次處分,第九大隊的駐區督察,則遭記申誡1次處分,國道警察局長楊春鈞則報請警政署自請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