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蘆洲23歲警派出所內「舉槍自戕」 搶救後恢復穩定心跳

▲▼蘆洲分局龍源派出所。(圖/記者戴上容攝)

▲龍源派出所警員在派出所內舉槍自戕,詳情仍待調查。(圖/記者戴上容攝)

記者戴上容、陳雕文/新北報導

撐住!新北市蘆洲警分局龍源派出所一名23歲警員9日晚間10點多,稱自己肚子痛並請同仁協助值班,接著拿槍走進廁所並朝頭部開槍,同事聽到槍響急忙前去查看,發現人已倒臥血泊之中,急忙協助送醫,原本警員已無生命徵象,所幸在院方努力搶救下,稍早恢復穩定心跳。

▲▼蘆洲分局長等長官到醫院安撫家屬情緒。(圖/記者戴上容攝)

▲蘆洲警分局長等長官到醫院安撫家屬情緒。(圖/記者戴上容攝)

警專37期畢業的許姓警員,疑因近期遭逢感情與家庭變故,一時想不開做出傻事,其同事表示,早上看他還好好的,怎麼也想不到會發生這樣的事,許員的母親跟哥哥得知狀況,急忙從宜蘭趕到淡水馬偕,痛哭流涕持續祈禱,所幸最後傳來好消息!

據了解,許員目前算已度過危險期,神經外科醫師正在持續檢查,若狀況持續好轉,一切沒問題就會轉到加護病房。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許員(圖左)曾幫助老婦人守住財富,避免詐騙。(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許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