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球星詹子賢球棒被偷 竊賊到案:喜歡中信兄弟...願向詹道歉

▲里港警方傳訊吳男到案,吳男對此感到很抱歉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里港警方傳訊吳男到案,吳男對此感到很抱歉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外野手詹子賢的球棒竟然被不肖人士偷走!他po文公布球團提供的監視器畫面,並寫下:「本人這一生最痛恨心術不正之人。」轄區的里港警分局根據監視器找到涉案的吳姓男子,他表示,很喜歡中信兄弟桻球隊,才拿走該球棒做紀念,對此感到很抱歉,警方訊後依盜竊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里港警方傳訊吳男到案,吳男對此感到很抱歉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中信兄弟二軍基地屏東中信公益園區,昨天(7日)發生球員球棒失竊案,詹子賢將球棒放在球場內,竟被不明人士入內取走。經兄弟球團查證,為某貨運公司內部員工藉職務之便所為,已聯絡該公司,要求司機歸還球棒。

詹子賢po文表示,根據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該名男子在經過他的座位時,順手地拿走球棒,還若無其事地走出大門,球團除通報貨運公司,也發出聲明譴責此一行為。

里港警方主動偵辦,根據監視器找到涉案的55歲吳姓男子,他表示很喜歡中信兄弟,才拿走該球棒做紀念,事後也不知道球星有po文。男子表示,自己知道做法不對,感到很抱歉,願意跟球星道歉。

里港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也函送法辦,並提醒民眾,竊盜罪是非告訴乃論,請民眾切勿以身試法,否則定將依法嚴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