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男遭分屍塞床下!有6把刀 監視器疑拍下「大哥拖行李箱離開」

記者陳以昇、柯沛辰/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5日傳出重大分屍案,一名張姓女子8月30日用LINE敲梁姓男同學,遲遲未獲回覆,擔心對方出事,5日下午親自到派出所報案,怎料警方破門驚見梁男遭分屍,軀幹僅剩左腳。由於路口監視器疑似拍到梁姓大哥拖著行李箱離開,所以警方已將死者哥哥列為關係人,案件偵辦中。

張姓女子與死者是社區大學同學,平常會透過Line聯絡,但一周前敲梁男未獲回覆,內心覺得奇怪,今晚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循線來到智光街3樓住處,不料赫見梁男遭分屍殺害,軀體殘缺,右腳、兩臂消失,僅剩軀幹與左腳。

▲▼永和男遭分屍,永和分屍案。(圖/記者陳以昇攝)

▲殯葬人員將遺體運出。(圖/記者陳以昇攝)

警方勘驗現場,發現梁男遺體腫脹、流出黑色屍水,研判梁男死亡至少5天。不過,由於現場血跡量少,警方懷疑非第一現場,目前還在鑑識中,但已找到6把刀械,其中4把是新的、2把舊的,種類包括菜刀、鋼刀,疑似是兇刀,仍需鑑識幾把帶有血跡。

另外,死者曾向張女提過兄弟感情不睦、曾發生激烈衝突,加上案發後死者哥哥失聯,經調閱路口監視器,又發現哥哥8月31日拖著行李箱小跑步離開現場,因此警方已將其列為關係人。

▼永和驚傳重大分屍案,警破門發現失聯的梁姓男子已經遇害。(圖/記者陳以昇攝)

▲▼永和男遭分屍,永和分屍案鑑識人員離開。(圖/記者陳以昇攝)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