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大亂鬥!移工遭砍12刀慘死宿舍 2嫌「殺人罪嫌」移送地檢

記者林悅、陳韻如/台南報導

台南安南區3日凌晨發生一起外籍移工命案,檢察官率法醫初步相驗,死者身上大約中12處銳器傷,左胸兩刀,其中一刀深及臟器外露,死因待解剖詳查。警方事後鎖定3名犯嫌追緝,並帶回阮姓、倪姓男移工調查偵辦,警詢後於今(4)日下午1時50分將兩人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複訊。

▲▼      台南移工命案,2嫌移送地檢署複訊       。(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移工命案,2嫌移送地檢署複訊 。(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三分局3日凌晨1時6分許據報,1處外籍移工宿舍疑似有3名移工打架,警方接獲通報馬上前往查處,發現30歲潘姓越南移工躺在血泊中,潘男身上多處刀傷,肚破腸流已經沒有生命徵象,已明顯死亡未送醫。初步了解,涉案犯嫌1人在1樓把風,2人上樓砍人,行兇後逃逸,警方初步研判是情殺。

▲▼      台南移工命案,2嫌移送地檢署複訊       。(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許嘉龍指出,死者初步相驗結果,其身上大約12處銳器傷,左胸兩刀,其中一刀深及臟器外露,死因待擇期解剖確認。

警方事後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並掌握3名涉案移工身分,在經過調閱附近監視器後,於昨日下午將阮、倪2人帶回調查,而警詢後也於今下午將2人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