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進闖視障活動批柯志恩說謊成性!柯陣營怒:蹭聲量拜託看場合

▲▼陳麗娜原宣布交棒助理呂謦煒,卻改口報名參選。(圖/翻攝自陳麗娜臉書)

▲陳麗娜原宣布交棒助理呂謦煒,卻在登記前一刻確認參選。(圖/翻攝自陳麗娜臉書)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4日)上午出席視障者健行烤肉活動,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卻突襲舉牌抗議,質疑柯志恩發言人、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原先宣告不連任,卻又突襲登記,怒批「發言人說謊成性」。對此,柯陣營也重砲回擊:「作秀演戲、蹭聲量,拜託看一下場合」。

國民黨高雄市陳麗娜是藍營老將,已連任五屆,今年4月突拋出不競選連任,將交棒給助理呂謦煒,並由呂謦煒和黨內另一名年輕人陳識明進行黨內初選,最後是由陳識明出線,而陳麗娜則擔任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團隊發言人。

▲▼國民黨高雄市第10選區議員候選人陳識明。(圖/翻攝自陳識明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識明批黨內初選不存在意義。(圖/翻攝自陳識明臉書)

未料,選委會這周開放參選人登記,陳麗娜趕在截止日前一刻,由助理代為繳交資料,強調「顧全大局、承擔參選」。陳識明則發文感嘆,黨內初選不存在意義,也違反程序正義,呼籲國民黨應退還民調30萬和初選期間花費。

柯志恩今(3日)早上到澄清湖參加由佑明視障協會主辦的「有愛無礙-你視我的眼」視障者健行烤肉開幕活動,不過台灣基進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楊佩樺、劉航遠卻突襲舉牌抗議,怒指「發言人說謊成性,柯志恩誠信何在」。

▲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楊佩樺、劉航遠突襲視障烤肉活動舉牌抗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楊佩樺、劉航遠突襲視障烤肉活動舉牌抗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楊佩樺表示,陳麗娜2019年造謠韓國瑜車上被安裝了追蹤器,但是至今依然拿不出相關證據,今年7月再度造謠台積電高雄廠的期程生變,上週五又突襲登記,「對選民的承諾都可以打破,陳麗娜就是一個說謊成性的騙子」。

對此,柯志恩團隊發言人陳冠安表示,「基進黨只想做秀演戲、蹭聲量,大家都知道。但拜託你們,看一下場合好嗎!」上次來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在樹蔭底下抗議,你們閃邊涼快,我們予以尊重。但今天早上柯志恩參加的活動是視障朋友的健行烤肉活動,基進黨跑來抗議,會不會太誇張?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對陳麗娜事件發表看法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早參加視障烤肉活動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冠安說,要不是被警方驅隔在大門外,不然抗議聲對視障朋友來說,不只會影響活動和溝通,造成行動安全的危險,而莫名喧雜的聲音,更會對視障朋友帶來心理壓力。即使沒有靠近活動場地,但抗議活動也讓警方要和視障協會進行協調,影響到活動流程進行。不要辯解說沒有在旁邊,就不會影響到視障朋友!

最後,陳冠安強調,這場活動的名稱叫「有愛無礙-你視我的眼」,基進黨的做法卻是無愛有礙,為追求媒體曝光和聲量,連視障朋友的聚會都要防礙!「基進黨,真是夠了。不要為了曝光,連做人的基本都拋棄。請立即、公開、鄭重,向視障朋友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