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肉品市場鬧糾紛!豬農不滿遭檢舉插隊 持鐵棍爆肢體衝突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中秋節將至,豬隻交易暴增,溪湖肉品市場日前爆發一起鬥毆事件,疑似拍賣豬隻的豬農遲到又想插隊,引起其他豬農不滿,卻遭插隊豬農持棍棒毆打,甚至還拿玻璃瓶準備砸人,當場被肉品市場人員阻止才沒被傷害,警方正積極偵辦中。

▲▼彰化肉品市場爆發肢體衝突。(圖/民眾提供)

▲彰化溪湖肉品市場。(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肉品市場豬隻交易,排隊越前面豬隻價格越高,相差有1成以上,因此豬農都會清晨前往排隊抽籤,8月28日當天,豬農都已經抽籤完畢,也一一排隊進場,卻有一名豬農趁隙插隊,其他豬農見狀,紛紛向肉品市場人員檢舉申訴,遭到不公平對待。

鬥毆畫面也跟著曝光,從畫面中看到一名身穿深藍色上衣豬農,手持長鐵棍棒衝進肉品拍賣市場,一手推倒另一名豬農,後頭載豬車司機也跟著加入戰局,甚至拿起鐵椅作勢要砸其他豬農,還拿玻璃瓶要砸人,幸好被肉品市場人員當場阻止,才未引發流血憾事。

肉品市場指出,也不是插隊問題,雙方只是意見相左,是2台豬序號沒喬好,小糾紛都已經協調好,當下也有報警,被害人保留法律追訴權,溪湖警方也將積極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