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軒嵐諾間歇風雨出人命 男騎士福和橋滑倒摔車爆頭亡

記者陳雕文、戴上容/新北報導

颱風「軒嵐諾」逐漸逼近台灣,北部地區風強雨勢漸大,48歲邱姓機車騎士今天中午12時,行經永和區福和橋機車道(北市往永和方向)時,疑因橋上天雨路滑自行重摔倒地,邱男頭顱重創破裂,倒臥血泊中,經送永和耕莘醫院急救,於下午1時10分宣告不治,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

 ▲▼ 邱姓騎士福和橋上自摔頭破慘死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邱姓騎士福和橋上自摔頭破慘死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據了解,邱姓騎士頭戴半罩式安全帽,今天中午12時38分,行經永和區福和橋機車道(北市往永和方向),因颱風「軒嵐諾」來襲,當時天雨路滑,邱男疑被風吹倒自摔,頭部狠狠撞上右側橋墩護欄,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倒臥血泊中。

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邱男送往永和耕莘醫院急救,經檢視,邱男頭部重創、頭顱破裂,手腳多處擦挫傷,其中右側傷勢較為嚴重,經送永和耕莘醫院急救,於下午1時10分宣告不治,目前正通知邱男家屬到場釐清案情,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 邱姓騎士福和橋上自摔頭破慘死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更多新聞】

►全台首隻校犬變狗醫生!會聽學生講故事 小一生看到牠就不緊張了 

►驚嚇100%!市場賊「打獵」突遭16名陌生人包圍 原來全是休假警

►獨/停車場「滿地泡泡」騎士慘摔爆血  真相是這兩人害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