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大金山分院「中繼病房」設備擴充 張志豪:強化防疫照護能量

▲台大金山分院「中繼病房」設備擴充。(圖/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提供)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成立中繼病房設備擴充。(圖/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面臨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守護北海岸居民健康!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成立「中繼病房」設備擴充,在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的支持下,捐贈此病房所需要的相關設備,提供病況不穩定、需密切監測生命徵象的病患使用,另外還捐贈2000件防水隔離衣,體恤第一線醫護同仁防疫辛勞,大大滿足醫護同仁防疫裝備的需求。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成立「中繼病房」提供給病況不穩定、需密切監測生命徵象的病患使用,在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的支持下,成立加護型病房並且捐贈此病房所需要的相關設備,包括中央生理監測系統及高階呼吸器等,讓護理人員隨時能在第一時間掌握病患的病況,及時予以處置,提升設備等級。

▲台大金山分院「中繼病房」設備擴充。(圖/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提供)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張志豪院長(右)特致贈感謝狀予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及第一銀行。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張志豪院長表示,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所捐贈的中央站生理監測器,對這波疫情幫助頗大,中央站生理監測器提供遠端脈搏、呼吸、血壓及血氧濃度數值的監測,讓醫療團隊可隨時透過中央站的生命徵象監測,在第一時間掌握患者的病情變化,給予即時的處置;另捐贈成人加護型呼吸器,則可適度解決病人呼吸困難、氧氣不足的問題,加強防疫照護能量。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台大醫院金山分院醫護同仁齊心協力,堅守崗位,團結抗疫,得到北海岸4區民眾的肯定,金山分院張志豪院長感謝一銀的善心善舉以及對防疫的付出,讓醫院的醫療設備及防疫物資更完備、充足,民眾的健康多一層保障,特致贈感謝狀予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及第一銀行。

【更多新聞】

►被控台北大學博士論文涉抄襲 蔡適應開箱反駁:絕對經得起考驗

►軒嵐諾襲台!基隆幼兒BNT集中施打站暫停服務 多項活動取消

►正國會張銘祐質疑論文「相似度47%」 謝國樑:都有註明出處

►快訊/軒嵐諾外圍環流強風橫掃 基隆嶼明起封島3天

►謝國樑登記參選基隆市長 江宜樺陪同「力挺18歲公民權」

►台北大學博士論文被控抄襲 蔡適應:跑過比對系統、符合學術規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