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媽第一次送禮!她打開驚見「蕾絲情趣戰袍」 網嗨:想抱孫了

▲▼禮物,交換禮物,聖誕節。(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男友媽媽送禮物給原PO。(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交往過程中,會和另一半的家人見面,也會收到一些禮物。一名女網友透露,日前就和男友媽媽一起吃飯,對方準備了小禮物,當下她拆開發現裡面竟是一件「情趣睡衣」,讓她當場傻眼,只能一臉尷尬地望向對方。許多人看到後紛紛笑說「媽媽想抱孫了!」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今年母親節的時候,第一次和男友媽媽約吃飯,雙方一見面先是噓寒問暖,接著對方就拿禮物給她。由於見面前就知道男友媽媽有準備小東西,因此她沒有太驚訝,連忙道謝後就收下了。不過對方卻興奮地要她馬上打開來,看喜不喜歡這個小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摸到後發現觸感軟軟的,原以為是衣服或帽子等衣物,沒想到抽出來竟是一件「黑色蕾絲情趣睡衣」,且胸前是薄紗深V設計,肩帶的地方有滿滿的蕾絲,看起來相當性感。她當下看傻眼,完全不知道要做出什麼反應,只能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直到最後「我依然沒有從我的詞庫中,找到任何詞彙可以形容這份禮物」。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原PO收到情趣睡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笑說,「哈哈,幫兒子謀福利,真是好媽媽」、「這是送給她兒子的禮物吧哈哈哈哈」、「可能是媽媽戰袍款式,想說適用於老公,老公的兒子應該也適用哈哈哈哈」、「可能想抱孫了」、「阿姨感覺也很會玩喔~想讓你知道她年輕的時候有多厲害哈哈」,但也有人認為不妥,「我覺得超級沒禮貌…甚至有點沒水準,送這種貼身私密的東西,甚至可以說是情趣的東西,不會管有點多的感覺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