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罐「國軍甜湯」釣出弟兄們!學長推爆極品:甩開市面好幾條街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張照片喚起無數弟兄們的共同回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第一次吃到!」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貼出一張罐頭的照片,結果意外吸引許多男網友留言,看了之後都忍不住報到,「這超好吃!」「比市面上的料多實在。」「吃的是回憶。」原來這是一票男人的共同回憶,還釣出不少學長跪求,「哪裡還買得到?」

這位網友貼出照片,只見桌上放著一個紅色系的罐頭,映入眼簾的是「國軍八寶粥」的字樣,以及一碗八寶粥的圖片,仔細看則會發現,上面還有欣欣生技食品公司的LOGO。原PO就在文中表示,「第一次吃到國軍八寶粥」,還貼出一個大笑的表情符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就是這罐國軍八寶粥讓學長們讚不絕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一出,馬上釣出一票退伍學長,「這好吃,裡面有整顆栗子」、「這是國寶……好稀有喔」、「吃過的都已經50歲了吧」、「這超好吃!當兵吃過二次」、「桂圓非常好吃!直接把市面上的八寶粥甩開好幾條街」、「料多實在,每次發口糧最期待的就是八寶粥」、「用料豐富,一罐抵一餐早餐,還有一顆栗子」、「超好吃,還有QQ的料。」

這張照片還勾起前輩們的回憶,「這不是想吃就能吃到,之前在下基地的時候,晚上肚子超餓,伙房給我一罐,我狼吞虎嚥吃完」、「在外島當零食吃,一罐吃八分飽~每罐都有一顆完整的栗子~」、「還有冬天的時候放在保溫爐裡面吃~超好吃。」

也有老鳥大推其他罐頭,「我沒吃過這個,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土芒果罐頭和黃豆牛肉」、「羊肉爐罐頭很好吃」、「花生仁湯才猛」、「水果罐也很讚」、「欣欣的牛肉罐頭,超好吃」、「上次去他們工廠修機器,走進販賣部,買了2千多的罐頭出來」、「國軍最好吃的罐頭首推牛肉罐頭~次推花生仁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