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狂男持球棒猛砸超商影片 麻豆警回應…3年前的影片了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有網友在抖音瘋傳1段「有輸過沒怕過」的影片,內容是1名男子持木棍猛砸超商的畫面,該男子得手後揚長而去,由於台南近來發生殺警、襲警案,治安狀況引起民眾恐慌。台南市警麻豆局長林中興澄清指出,該案係2020年發生在麻豆的舊案,當時警方已依法將黃姓男子送辦,請民眾勿轉傳分享,以免引起誤會恐慌。

▲有網友在抖音瘋傳1段「有輸過沒怕過」的影片,內容是1名男子持木棍猛砸超商的畫面,麻豆分局澄清係2020年10月間舊案,已依法送辦,請勿再分享轉傳。(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有網友在抖音瘋傳1段「有輸過沒怕過」的影片,內容是1名男子持木棍猛砸超商的畫面。(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有網友在抖音瘋傳1段「有輸過沒怕過」的影片,內容是1名男子持木棍猛砸超商的畫面,麻豆分局澄清係2020年10月間舊案,已依法送辦,請勿再分享轉傳。(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有網友在抖音瘋傳1段「有輸過沒怕過」的影片,內容是1名男子持木棍猛砸超商的畫面,麻豆分局澄清係2020年10月間舊案,已依法送辦,請勿再分享轉傳。(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麻豆分局警方指出,有關網路平台titok(抖音)流傳一則毀損超商影片,經查該案係2020年10月5日於本轄麻豆區,1名黃姓男子於2020年10月4日晚上,在統一超商新麻豆門市前,與其楊姓妻子發生爭吵,該超商店員見狀即報警處理,未料黃男因不滿超商店員報警,竟於5日凌晨0時15分許,搭乘不知情之錢姓友人之機車,前往超商,持木棍砸毀該超商大門右邊自動門、左邊自動門鋁框、置物架、中島櫃商品置物架、飲料冰箱玻璃等物品,案經該超商訴由麻豆分局法辦,依毀損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案經簡易法庭判處處拘役40日。

▲有網友在抖音瘋傳1段「有輸過沒怕過」的影片,內容是1名男子持木棍猛砸超商的畫面,麻豆分局澄清係2020年10月間舊案,已依法送辦,請勿再分享轉傳。(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澄清,該案係2020年10月間舊案,已依法送辦,請勿再分享轉傳。(

麻豆分局長林中興表示,只要是涉及不法之行為,本分局均主動究辦,絕不寬貸,另亦請民眾勿轉傳或分享該則影片,以免引起恐慌或不必要之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