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卡真的會轉!「大同復古電風扇icash2.0」超Q 只有超商買得到

▲▼大同復古電扇icash2.0。(圖/愛金卡公司提供)

▲部分7-11門市還能買到「大同復古電扇icash2.0」。(圖/愛金卡公司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尖叫!超可愛「大同復古電風扇icash2.0」一定要收藏,這款icash2.0依原祖電風扇本體等比例縮小,還呈現真實的金屬質感,且一嗶卡風扇就會開始轉動,可愛到不行,不過目前線上通路皆已售完,有興趣的民眾可要衝超商門市碰碰運氣了。

愛金卡公司再度攜手大同公司打造最新「大同復古電扇icash2.0」,大同元祖電風扇於1949年推出,當時一台電扇可換到一兩黃金,在家電市場只有舶來品的年代裡,大同元祖電風扇是本土第一台手工自製的家電,時至今日,大同元祖電風扇的手工製作工藝及鐵製機身與扇葉依然保存,成為當今最具傳統的特色家電。

▲▼大同復古電扇icash2.0。(圖/愛金卡公司提供)

▲嗶卡風扇就會轉動。

「大同復古電風扇icash2.0」外觀依元祖電風扇本體等比例縮小,還原元祖電風扇金屬實在的質感,且顏色還是充滿復古風格的藍綠色,小小一個掛在包包上超可愛,且嗶卡時風扇還真的會運轉,不過目前這款icash2.0於線上通路已售完,僅剩部分7-11門市還有現貨。

▲▼海尼根0.0玻璃瓶造型悠遊卡 。(圖/業者提供)

▲海尼根0.0玻璃瓶悠遊卡開賣了 。(圖/海尼根提供,下同)

海尼根0.0零酒精玻璃瓶縮小了,驚喜變身僅剩7公分的迷你造型悠遊卡,且從瓶蓋、瓶身印刷可是近乎100%還原,更把瓶身升級,依據實際玻璃瓶製做為透明瓶身,只要嗶卡瞬間瓶身就會發亮放閃,創意滿分,即日起於PChome限量開放預購,提醒須搭配瓶裝零酒精一同購買,數量有限、售完不補。

▲▼海尼根0.0玻璃瓶造型悠遊卡 。(圖/業者提供)

▲0.0玻璃瓶造型悠遊卡瓶身嗶卡就會發光放閃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