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李鴻淵媽媽現身!無奈吐:自己做自己擔 女兒送會客菜探父

記者白珈陽、許權毅/南投報導

康建血案4死,槍手李鴻淵遭檢方求處死刑。李鴻淵媽媽今日現身接受採訪,表示自己並沒有看電視,從記者口中才得知兒子被求處死刑,李媽媽只說「既然自己做了就是要自己擔」,她強調,沒聽過李鴻淵提及要報仇,兒子當年就是因為生計,才在康建繼續做下去,老婆也勸說為了還在讀書小孩,希望李繼續工作,直到領到年終獎金才離開。

▲▼李鴻淵媽媽。(圖/記者白珈陽拍攝)

▲李鴻淵媽媽現身,無奈表示自己做要自己擔。(圖/記者白珈陽拍攝)

李鴻淵媽媽表示,自己不太懂法律,人家說選舉前後不曉得有沒有關係,不過也問記者「死刑多久會判出來?」言詞中透露些許無奈,不過李母強調「自己做自己擔」。

李母接著說,李鴻淵跟小孩感情很好,女兒只要可以就買會客菜去給李鴻淵吃,上週才回到奶奶家,還哭著討論爸爸的事情,李母也勸還孫女要慢慢想開,日子還是要過。


▲李鴻淵遭求處死刑。(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