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2人群「PornHub study」!人夫存濕潤床照問小三:可找妳嘿咻?

▲▼外遇、出軌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夫偷吃被抓包,正宮一怒之下告上法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案當事人無關)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桃園一名人妻發現,丈夫手機內有可疑的外遇跡證,包括親密合照、濕潤床單、內衣褲等照片,質問後才知,丈夫竟出軌,不僅曾替小三買避孕藥,2人還創群組「PornHub study」,讓她心碎向小三提告求償,日前二審判決出爐!

人妻主張,與丈夫於2013年結婚,婚後育有2名未成年子女,沒想到她2020年間卻發現,丈夫竟與小三出遊,曾傳訊給小三「我可以去找妳嘿咻?」,手機內還留有除夕夜在小三家吃飯、陽台上貼身內衣褲、疑似性行為過後濕潤的床單照,經質問丈夫後,對方坦承曾多次跟小三發生性行為。她心碎向小三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60萬元。

小三則稱,雖然正宮提出對話紀錄、人夫的eTag紀錄與跟拍車輛的照片,但單純照片無法證明她與人夫有過從甚密,另外,雖然她曾同意支付賠償費用,但是因正宮不斷懷疑、騷擾她,她才會委屈同意賠償,再者她與人夫雖然有一個群組「PornHub study」,但只是稍微逾越一般朋友交往的分際,侵害情節並沒有很重大。

桃園地方法院審理時,由於證據不足訴訟遭駁回,正宮不甘心決定上訴,再提出更多丈夫與小三的對話、照片。高等法院勘驗多張人夫與小三的照片,發現兩人有多張貌似情侶相貼靠的自拍照,其中還有臉貼臉、人夫朝小三臉頰嘟嘴親吻的親暱自拍。

除此之外,人夫還曾坦承曾幫小三買過避孕藥,並向正宮坦承錯誤,表示傷害了妻子及2個小孩。另外,透過小三與正宮的對話可知,小三面對正宮求償,只說希望盡量商談、會慢慢給付。法院認為,如果小三沒有與人夫發生婚外情,實在沒有回應的道理,佐以相關事證後,不採信小三的說詞,判她應賠償正宮30萬元,全案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