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傳推全新30W充電頭! 但得另外買

▲▼蘋果30W充電器。(圖/翻攝自9to5mac)

▲傳聞蘋果將推30W充電器。(圖/翻攝自9to5mac)

記者張靖榕、吳珍儀/綜合報導

蘋果(Apple Inc.)秋季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登場,隨著 iPhone 14系列即將推出,最近爆料指出,蘋果將在今年推出全新設計30W功率的氮化鎵技術快速充電器,推特也有傳聞顯示近期有品牌商發送給媒體新的電源轉接器,推測iPhone 14 Pro系列有望搭配全新充電頭,充電更加快速。不過蘋果近年政策,若想享受快速充電,電源轉接器都得另外單獨買。

網路上俗稱「內容搬運工」的推特帳號「DuanRui」,所有發布的推文都是從中國社群平台轉發的內容,並非由帳號使用者本人發出的原始內容,而近期有消息指出,一個充電器品牌商正在向媒體發送新的充電產品,廣告影片也會主打iPhone 14系列機搭配新充電頭的使用體驗。不過「DuanRui」也指出,iPhone使用Lightning接口的最大功率僅27W。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先前指出,預計2023年iPhone 15才會因應歐盟新法規,配置USB-C 連接埠,他也在推特爆料蘋果今年會推出全新設計的30W功率氮化鎵技術快速充電器,iPhone及iPad充電將會更快速。

據外媒9to5mac指出,安卓製造商積極推動高功率充電器,因此蘋果將充電器升級到30W,並可能運用於今年發布的iPhone 14系列,或是新MacBook Air、iPad Pro或iPad Air上。

蘋果在去年發布首款氮化鎵技術(GaN) 140W USB-C 充電器,適用於MacBook Pro 筆電,氮化鎵技術使充電器更輕薄且更節能。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蘋果幾乎年年都會改變產品的充電器規格。像是iPhone 11 Pro支援18W充電器、iPhone 12 Pro則支援新的20W充電器,也因此可以預測,人們可能須單獨購買30W功率快速充電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