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行腳名廚張秋永分享料理心法 純正橄欖香氣讓舌尖暢遊地中海

▲▼橄欖油,地中海料理,得意的一天,張秋永。(圖/得意的一天提供)

▲行腳主廚張秋永運用得意的一天橄欖油,讓料理添增新鮮的橄欖香氣,美味更加升級!

圖、文/得意的一天提供

走遍世界各地的行腳主廚張秋永分享,使用高品質的橄欖油,不僅能使美味加分,對於健康也更有保障!得意的一天橄欖油由義大利原裝進口,且透過限時冷壓,完整保留了新鮮橄欖果實香氣。張秋永主廚大顯身手,親自示範3道橄欖油創意料理:「櫛瓜青醬炙燒海鱺魚」、「鮮蝦橄欖天使冷麵」以及「舒芙蕾芒果鬆餅」。並大方分享食譜,邀請全台自「煮」族一起在家用橄欖油做出大師級料理!

榮獲「EECO歐洲品橄欖油學院」認證的專業品油師王依亭指出,得意的一天「頂級初榨橄欖油」運用冷壓初榨技術,完整保留新鮮橄欖的營養,帶有橄欖的草果香以及微微辛辣感代表著含有橄欖多酚,同時也是涼拌、醃製、低溫烹調的好選擇!而得意的一天「純橄欖油」,適合用來煎煮炒炸,特別適合台灣人習慣的烹調方式。

「得意的一天」身為橄欖油領導品牌,致力於提供大家健康、營養及美味三者兼具的油品,更是直接從義大利原裝進口,因為是現採的新鮮橄欖,才能完整封存 78% 單元不飽和脂肪。

這次力邀多位主廚,與頂級廚電品牌BOSCH合作舉辦一系列「名廚料理教室」,這些料理食譜也將在「得意的一天」官方網站與粉絲專頁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