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福里淹水!陳紫渝徒手清水溝急問「大家還好嗎?」全台里民報平安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參選人陳紫渝協助清理水溝。(圖/翻攝自Facebook/永福里陳紫渝)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參選人陳紫渝協助清理水溝。(圖/翻攝自Facebook/永福里陳紫渝,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25日午後大雷雨狂轟北台灣,尤其雙北出現明顯降雨,不少地區都出現淹水災情。對此,被稱最高顏值的「最美里長參選人」陳紫渝也PO出選區永福里淹水畫面,不僅關心民眾「大家還好嗎?」自己也實際投入清水溝排水作業,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相當感動。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參選人陳紫渝因為外型亮麗、笑容甜美而爆紅,她25日下午PO出照片,只見永福里多處街道都因突然強降雨導致淹水,而為了加速排水,陳紫渝也和競選團隊徒手清理水溝蓋上的雜物,文中還貼心提醒「突如其來的大雨,大家還好嗎?接近下班下課的時間,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車安全,路上小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參選人陳紫渝協助清理水溝。(圖/翻攝自Facebook/永福里陳紫渝)

該則文章一出,至今已吸引1.4萬人按讚,底下網友看到照片後回應,「我還好,妳呢」、「紫要有你在,我都沒事,謝謝里長」、「還好有里長的關心,目前沒事了」、「那不是雨,那是我為妳流的淚」、「有妳在,雨水打濕我全身的衣裳都不妨礙心裡在放晴」、「天在下雨我在想妳」、「有里長在,我永遠好心晴」。

另外,各地的「里民」也紛紛報平安,「基隆市新豐里沒事~謝謝里長關心」、「澎湖縣馬公市朝陽里沒事,謝謝里長」、「不要擔心彰化,我們很好,謝謝里長」、「謝謝里長關心,目前民雄沒事」、「竹北這邊也沒事,紫渝辛苦了」、「中壢興仁里目前沒事,謝謝里長」、「里長,嘉義這邊安全,我們都平安」。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