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好市多退卡!他私曝「1人辦卡3人享用」 網戰翻了

▲▼好市多(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想退卡,打算用朋友的卡就好!(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跟朋友借卡也可進去!」一名網友透露,打算等好市多會員卡11月到期後就退卡,原因是價格沒便宜、加上不常逛。原PO接著私曝,因為現在會員可以電子綁定,「等於跟朋友借卡也可進去。」文章曝光後,也有人表示,「我用電子、信用卡給我弟、普卡給朋友,一人辦卡三人享用。」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以前讀大學時,好市多有派業務來設點辦卡,當時原PO心動申辦,但一年下來根本沒逛幾次,因此後來選擇退卡。而第二次是因為前陣子iherb不能寄送台灣,因此原PO才重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原PO考慮11月到期後退卡,他後悔表示,「今年物價狂漲,好市多的東西鮮奶大漲,牛肉品質又普普,感覺也沒特別划算」,加上原PO私藏一招,「好市多可以綁電子、信用卡、會員卡,等於跟朋友借卡也可進去,思考後還是退了。」

文章曝光後,有網友也同感回應,「疫情以後很少去,就退卡了」、「很猶豫啊~牛肉漲價、鮮奶漲價,不知道還要買什麼」、「退就退了,不要想太多」、「賣場那麼多家,這家不行,就換別家」、「卡主要拿來加油,紅利折會費,不然真的東西越來越貴了」。

另有網友質疑,「結帳的時候不是會核對本人嗎」、「戴口罩一樣會核對,你只是運氣好沒被要求拉下來看而已,然後結帳找陌生人幫忙付款被抓包,一樣會被趕出去」、「你問題不是好市多品質,而是你用不到阿,然後規定要核對的,可以大聲討論奧步,也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留言串中,有人則透露,「門口有LINE群阿姨在帶,一次50元,不用辦」、「戴口罩沒在核對,我用電子、信用卡給我弟、普卡給朋友,一人辦卡三人享用,舊的卡片還能入場用,結帳找人付款就好」。

▼網友熱議。(圖/翻攝PTT)

▲▼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