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持續挺堅!鄭運鵬:支持林智堅捍衛自己的清白

▲民進黨中執會提名鄭運鵬擔任桃園市長候選人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案延燒,中華大學24日公布學倫會調查結果,認定論文涉抄襲。對此,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競辦發言人黃韋鈞表示,鄭運鵬委員尊重林智堅市長後續救濟的決定,也支持林智堅市長捍衛自己的清白。

林智堅台大國發所碩論已被校方認定抄襲,面對爭議,林智堅選擇退出桃園市長選舉,而今,中華大學方面也針對他的論文完成決議,結果同樣為抄襲。

中華大學透過聲明稿表示,審議委員會基於被檢舉人及關係人所提書面說明、資料、現場說明及答詢內容,於釐清本案事實後,同時參考美國大學教授協會所界定「利用他人之想法、方法或所寫文字而未加以註明或企圖令人誤以為其為利用人本身之作品者。」之抄襲定義,以及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學術倫理案件處理原則」第3點第3款「援用他人之申請資料、研究資料或研究成果未註明出處。註明出處不當,情節重大者,以抄襲論。」之抄襲定義,認定林智堅君就本案碩士學位論文之寫作,確實存在抄襲情事且其情節重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