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要出大事了!」 黃暐瀚:選情會爆炸性重新洗牌

▲▼             。(圖/記者邱晟軒攝)

▲黃暐瀚22日直播爆料:桃園選情要出大事了 。(圖/黃暐瀚YouTube)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深陷論文涉抄襲案,日前他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改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目前桃園市長選情以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民眾黨賴香伶呈現三腳督的局面。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2日)爆料「桃園快要出大事了!」他大膽預測,桃園選情將會爆炸性重新洗牌。

黃暐瀚今上午在直播節目上引述前立委鄭寶清的臉書貼文,內容談到從論文抄襲、新竹球場烏龍再到《數位中介服務法》,民進黨一錯再錯,高估權力、低估民意。黃暐翰直言「桃園快出事了!」

▲▼桃園市長參選人,左起賴香伶、張善政、鄭運鵬。(合成圖/記者屠惠剛、張一中、黃國霖攝)

▲桃園市長參選人,左起賴香伶、張善政、鄭運鵬。(合成圖/記者屠惠剛、張一中、黃國霖攝)

黃暐瀚直言,前立委鄭寶清即將參選桃園市長的機率其實是非常高的,不過桃園會「出大事」,並不是因為鄭寶清參選,而是有更大條的事情將會發生。

黃暐翰最後再次強調,桃園快要出大事了,這件大事將影響桃園整個選情爆炸性重新洗牌,若真的發生,張善政跟鄭運鵬兩人PK的局將會崩掉,屆時誰贏誰輸將難以預料。至於桃園到底會發生何事?黃暐翰在直播節目中並未透露。

▼話題引發鄉民熱烈討論!(圖/翻攝批踢踢八卦板)

▲▼             。(圖/記者邱晟軒攝)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在批踢踢八卦板上猜測各種可能,「阿北親征?他桃園市民嗎?」、「難道是辣個男人要回來啦」、「韓導要復出了?」、「看來只有韓總了」、「他這樣講通常代表有確定的事」、「該不會是韓總回歸」、「韓導親征?」、「吳子嘉昨天有暗示,有大咖要到桃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