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趾被「削掉一塊」 賣場只願賠1份禮盒!她氣炸公審反被網打臉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大賣場受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這樣算是誰的責任?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去逛大賣場的時候,腳趾不小心受傷了,事後有找來業者處理,但對方不願意付精神撫慰金,只給了1份禮盒,且稱是當事人未注意才會受傷,讓她非常生氣PO文公審。但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轟說「本來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請問在賣場受傷,是不是放個警示牌就免責?」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去逛高雄楠梓一間賣場時,腳不小心踢到地板插座,導致大拇指腳底板被削掉一塊皮肉。事後找來安全課長處理傷口,她有提醒「鐵蓋板這樣掀起來很危險,是不是要拿個東西貼起來?」也留下了聯絡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原PO抱怨,事發2週後,賣場都沒有打電話慰問,後續申請調解程序,賣場公關也只回應,「已放黃色警示牌!是當事人未注意」,讓她相當不滿表示,「是的,因為看著別處,沒注意到地上,所以飛踢了黃牌,是我的錯?」她認為在賣場內受傷是事實,當時也通報了,「怎麼一間這麼大的公司,會在事發後用放生的態度呢?」

此外,賣場拒付精神撫慰金,還說「誠意就是『禮盒』一份」,也讓原PO十分生氣,因此發文詢問,其他人是否有遇過類似的情形,可以提供意見讓她參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大賣場有放黃色警示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但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怒批「所以妳精神撫慰金要多少?都知道是自己的錯了,還想?」「你都說你走路沒在看了,怪誰?世界奇觀就在這裡了,這世界不適合妳,在家最安全」、「一般都是看到沒擺牌子出事的,這種擺了還要去踢的我倒是第一次看到!不知道怎麼處理?反正你受傷了,傷害告下去,不過大概率啥都沒有」、「自己玩手機不看路對吧?難不成還要封樓才能確保你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