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個資被掌握!高醫候診慘遭爆頭 行蹤曝光遇害...全因這事

▲▼高醫槍手             。(圖/記者陳宏瑞攝)

▲朱姓男子(中)在高醫候診區開槍行兇。(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昨(17)日上午高雄醫學院候診區,遭有多年恩怨的友人朱國江,以行刑的方式對頭部、胸部連開兩槍身亡,外界好奇朱男是如何精準掌握王男在醫院的看診行蹤?據了解,朱男和王男曾經合夥做生意,恩怨情仇糾葛超過10年,朱男對王的身分證字號、生日等個資瞭若指掌,應該是利用醫院的掛號系統得知王男的就醫資訊。

這起槍擊案件發生在17日上午10點半左右,一名槍手就闖進了候診區,對著坐在椅子上的王姓男子開槍,槍手犯案之後快速逃逸,而王姓男子被開了2槍,整個癱坐在椅子上,明顯失去意識,而王姓男子的頭部靠近額頭上方被開了一槍,右胸口也有槍傷,王姓男子穿著藍色T恤,右半邊明顯都是血跡,王男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

▲門診區有人開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醫候診區驚傳開槍殺人案件。(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在醫院行兇後,朱姓男子搭高鐵逃往台南,在安平一家咖啡館被警方專案人員逮捕,隨即被帶回三民一警分局偵訊,不過,朱男拒絕夜間偵訊,警方在今(18)日才開始偵訊的工作。據了解,朱男對於相關案情還算配合,但對於槍枝來源、如何鎖定王男行蹤等問題仍不願詳細回答。

至於外界不解,朱國江如何掌握王男會出現在高醫看診?專案人員透露,朱男和王男曾經合夥做生意,恩怨情仇糾葛超過10年,朱男對王的身分證字號、生日等個資瞭若指掌,至於是否就是利用醫院的掛號系統得知王男的就醫資訊,警方不願進一步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