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男赴柬「遺照剩頭」 生前竟當幹部PO文炫富!拉多名台人下海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海外高薪詐騙案風波未平,一名22歲馬男今年6月到柬埔寨打工,8月3日其家屬收到通知說他因吸毒死亡,讓家屬悲痛求政府查明死因。不過近日調查發現,馬男疑似為詐團幹部,且IG上常常發出在當地吃喝玩樂的照片。

▲▼立委伍麗華、周春米接獲民眾陳情,家人赴柬埔寨工作卻遭控制,希望政府站出來協助救援。(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立委伍麗華、周春米接獲民眾陳情,家人赴柬埔寨工作卻遭控制,希望政府站出來協助救援。(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馬男家屬指出,馬男過去沒有吸毒習慣,而且他們收到的遺照只有拍到頸部以上,讓他們質疑馬男器官已遭販賣,希望政府能協助運回遺體,並協助調查死因。

▲▼原住民立委伍麗華表示,日前接獲民眾陳情,一名24歲花蓮男去柬埔寨打工卻身亡。(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伍麗華接獲民眾陳情,召開記者會。(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馬男抵達柬埔寨後,疑因業績好被升為幹部,也從台灣招募多人前往,還常在IG發出在當地吃喝玩樂、拍美金炫富的照片,而且部分家屬其實知道他在做詐騙。

警方指出,有些人是真的受騙前往,固然可憐,但因為無法和柬埔寨警方合作,在欠缺犯罪事證的情況下,即使知道有些人是自願加入也難以追訴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