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白牌車裝闊「賴在女友家」 他偷提款卡請司機盜領露餡

▲▼計程車司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曾姓男子租白牌車裝闊,卻偷走女友金融卡盜領約2萬元。(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曾姓男子透過網路結交女友後,時常租用白牌車到女友家,營造自己有專屬司機的假象,卻趁女友不注意的時候,偷走金融卡,交給白牌車司機去提款約2萬元,女友發現存款被盜領後,找曾男抱怨,曾男竟勸不要報警,才被女友察覺有異報警,經白牌車司機作證事發經過,台北地檢署15日依詐欺等罪起訴曾男。

據了解,20多歲的曾男原為酒店幹部,很會用甜言蜜語博取女子芳心,讓女子甘願幫忙支付開銷,2021年間,曾男在網路上認識被害人後,2人發展成男女朋友的關係,曾男也時常去女友家休息。

特別的是,曾男每次去女友家,都會租用白牌車接送,讓女友以為他有一定的身分地位,才會有專屬司機,某一次,曾男趁女友不注意,偷走女友皮包內的金融卡,假借去拿外送食物,把卡片交給白牌車司機,請司機代為提款。

曾男等司機把提領的約2萬元現金送回來,再把金融卡偷偷塞回女友皮夾,幾天後,女友發現戶頭裡的錢不見了,打電話告訴曾男,曾男劈頭就問「妳是在懷疑我嗎」,女友解釋只想找人訴苦,曾男卻又勸「不要報警」,還說這種小案子,警察不會處理的。

女友掛了電話覺得曾男反應奇怪,直接向警察控告曾男盜領,曾男矢口否認犯罪,檢警根據監視器找到實際操作ATM的白牌車司機,司機證實曾男請他代領,檢察官因此認定曾男犯罪嫌疑重大,依法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