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5口罩蓋不了酒味! 醉男傻把酒測吹嘴當快篩:捅鼻孔的嗎?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夏姓男子深夜騎車飆速,被巡邏員警攔下,發現他雖帶著密實的N95口罩卻蓋不了濃濃酒味,員警拿出乾淨吹嘴給夏男以實施酒測,不過他卻醉到不行,還以為吹嘴是捅鼻的快篩試劑,後續施測酒測值高達0.8,全案依法送辦。

▲▼夏男戴N95口罩仍蓋不住酒味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夏男戴N95口罩仍蓋不住酒味,初步以酒測檢知器確實有酒精反應。(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12日凌晨,鼓山分局中洲派出所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夏姓騎士騎車速度相當快,但不時急踩剎車,員警認為有異,將他攔下盤查。39歲的夏男支支吾吾,對於員警詢問問題,不但反應慢半拍,話也講不好,就算戴著N95口罩也蓋不住濃厚酒味。

▲▼夏男戴N95口罩仍蓋不住酒味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夏男凌晨飆速行駛引起警方注意。(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員警先以檢測器感知是否有喝酒,但夏男一開始不願脫下口罩,還讓員警一度以為他確診,後來夏男才坦承,剛才在同事家喝了一整瓶的藥酒,經以酒測檢知器檢測,確實有酒精反應。員警再拿出乾竟吹嘴給夏男,進一步正式酒測,但夏男卻傻問:「這是捅鼻孔的嗎?」讓員警當場傻眼,直呼這不是快篩試劑。

警方表示,夏男晚間在同事家中聚餐、飲酒,離開時不顧同事勸誡,認為離自家距離僅短短2公里不會有事,卻沒想到仍被員警查獲酒駕行為。全案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延伸閱讀

快訊/高雄建築工地路面今天再傳塌陷 附近居民嚇壞緊急撤離

高雄恐怖工地2度塌陷!害整條巷子下沉、透天厝傾斜 原因曝光

最小22歲!高雄6人赴柬埔寨淘金「逐漸失聯」 家屬憂心急報案

惡鄰無極限!逃生梯「擺冰箱、金爐」淪儲藏室 住戶憂城中城重演

月花500元裝第四台 他竊訊賣給飯店、摩鐵!8年狠撈5千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