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玻璃萬花筒下品酒 視覺享受的加州酒莊全景亭

文/瘋設計

「Vertical Panorama Pavilion」是間位於加州知名酒莊 The Donum Estate 的全新室外品酒亭,由Studio Other Spaces設計——藝術家Olafur Eliasson和建築師Sebastian Behmann於2014年共同打造。

通過他們對空間實驗的共同興趣,以12根不銹鋼柱圍繞其周邊支撐,使用832塊玻璃面板包覆,共有24種顏色組成,與當地的色彩產生共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藉由陽光照射,使半透明的玻璃面產生色調的變化,與小山丘上的花草產生顏色的共鳴,提供一個更完整的觀感體驗。

大膽的圓錐形結構矗立在索諾瑪山谷的多納姆莊園上,在它的樹冠下投射出一個充滿活力的24種顏色的萬花筒。

工作室利用​​葡萄園的小氣候,利用對太陽輻射、風強度、溫度和濕度的氣象測量,構建了半透明和透明面板的馬賽克。一條蜿蜒的礫石小路通向戶外休息區,當太陽從該區域拂袖而過時,它以全光譜的顏色浸透了磚結構,與北加州的景觀形成鮮明對比。

(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