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攜槍毒現身釣蝦場!警沿街攔截 酒測超標...2男再加1罪

▲警方起獲的改造手槍、子彈及大麻毒品。(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警方起獲的改造手槍、子彈及大麻毒品。(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指1間釣蝦場內,有2名男子身攜改造手槍,轄區員警獲報趕到現場,2名男子已騎機車離開現場,經透過警網攔截,終在市區截獲盤查,起獲改造手槍、子彈及大麻毒品,並對騎車男子酒測,酒測值達0.39mg/l,2名男子同時觸犯3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8月3日夜間23時許,花蓮分局員警接獲報案,在花蓮市1間釣蝦場內,發現有人持改造手槍,並且已經騎乘機車離開現場。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即依據報案人所述之涉嫌人特徵,通報線上巡邏警網實施攔截圍捕,並在花蓮市國盛三街上,發現符合特徵的機車駕駛鍾男(80年次)及附載乘客温男(85年次),遂立即趨前盤查。

▲警方起獲的改造手槍、子彈及大麻毒品。(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2名男子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偵辦。

員警於盤查過程中,在鍾嫌隨身包包內查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3發(含改造手槍彈膛內子彈1發)、已擊發子彈彈殼2發、大麻2包。

警方表示,因於盤查時發現機車駕駛鍾嫌渾身散發濃厚酒氣,遂對其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39mg/l,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有關本案鍾嫌及温嫌改造槍枝、子彈及毒品來源,以及是否販賣營利,花蓮分局將持續追查,擴大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