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專機降落...驚見「神秘綠色光點」游移20秒!網怒:抓去關

。(圖/外交部)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晚身著一襲粉紅套裝抵台。(圖/外交部)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日搭乘行政專機於22時49分安全抵台,不少民眾為目睹這歷史性一刻,聚集在知名的「飛機巷」搶看,有些人更直接拿起手機搶拍,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裴洛西所搭乘的班機,在降落前機身出現「神秘綠色光點」,引發熱議。

裴洛西2日深夜抵台,今(3)日一早就展開為期一天的訪台行程。對於裴洛西旋風訪台,不少民眾昨晚興奮的聚集在台北中山區濱江街知名的「飛機巷」,只為見證了「台美友好」的歷史性一刻,當專機出現在夜空時,現場一片歡聲如雷,而不能親臨現場的民眾,則是透過直播緊盯現場。不過,有網友發現從三重拍攝的角度,裴洛西專機的機身竟然出現綠光游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發現,裴洛西專機降落時,機身疑似有綠色雷射光點在游移。(圖/翻攝自PTT,下同)

▲。(圖/翻攝自YouTube/平行線交通 Parallels, the Transport)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裴洛西專機降落時被綠光雷射照射影響?」為題發文,表示透過從三重角度拍攝的影片中,竟然出現綠光游移在裴洛西專機的機身,時間約為20秒,令他傻眼表示,「可以看到降落時,照在機身上的綠光雷射很明顯,要是照到飛行員眼睛,可是會讓飛機駕駛員暫時失去視覺,這樣用雷射光束照全球最矚目的專機的行為不用抓嗎?」 

貼文一出,不僅原PO傻眼,多數網友皆表示太誇張,「應該修法提高刑責」、「左紅右綠,方向不合理」、「高調,有照片,這很嚴重,影響飛航安全要處理」、「如果是真的,這超丟臉又超危險,要抓」、「抓起來關30年」、「哪來的雷射槍這麼大一顆」,不過也有人指出,應該不太可能是場外民眾所為,「進出要掃QR CODE你不知道嗎」。

▲不少網友認為,若是有心人士的行為,應繩之以法。(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認為,若是有心人士的行為,應繩之以法。(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