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庫被關15分鐘 副店長冷回「不小心」還告狀!店員妹氣炸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店員妹最後是轉了緊急逃生鈕才脫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難道不知道真的有可能出人命嗎?」一位超商店員妹日前和副店長發生不愉快,竟遭對方「關在冷凍庫」裡。她趕緊自救出來後便去對質,得到的解釋卻是「不小心的啦!」對方還很不耐煩,「跟妳道歉還不行嗎?」更傻眼的是,才剛結束這場驚魂,離店5分鐘就被老闆通知「不用來了」,讓店員妹超無奈。

這位店員妹30日在《●【爆料公社】●》貼文,說她某天上晚班的時候被客訴,惹得副店長很不高興,一整晚對她講話都極為不耐煩,這些她都覺得沒關係,認為確實是自己做錯、被客訴,「原本以為這事就這樣過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班後,店員妹一身短袖長褲進到只有4~7度的冷凍庫補貨,沒想到副店長進來過後,她想出去拿東西時,卻發現門打不開,「平常推門任何地方就會開了。」原PO試圖按平時的按鈕,門依然打不開,「這時候我已經在裡面待了有10~15分鐘了,已經有點太冷了,而在冰箱裡手機訊號又極差,幾乎無法傳遞訊息給人。」

在很冷的情況下試了很久,最後好不容易轉動緊急逃生鈕才把門打開,所以她出來後,立刻質問副店長,「你為什麼走出去後要把門關起來?」對方卻只回,「不小心的啦!習慣啦!」讓原PO一肚子火,「我在這裡上班這麼久,從來沒犯過這種事,你知不知道人關在裡面是會死掉的?」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老闆叫原PO「不要來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爭執到最後,副店長就不耐煩了,「我不小心的,跟妳道歉還不行嗎?」然而,等到她下班要回家,才剛走5分鐘,就收到老闆訊息叫她「不用來了!」並斥責她跟副店長講話的態度很不好。店員妹就解釋事發經過,老闆的態度才比較和緩,請她再跟副店長好好溝通一下。

「但至今,我沒有聽到副店對上述那件事表達任何一點歉意,對我避而不見,訊息瘋狂挑我毛病,不斷地刁難我。」店員妹忍不住滿腔怒火,「怎麼會有一個成年人,因為跟員工有誤會起衝突,就把員工關在冷藏冰箱裡呢?難道不知道真的有可能出人命嗎?」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店員妹簡單解釋經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人也認為,公私本就該要分明,就算兩人恩怨再深,這件事副店長確實該反省,「我覺得這個應該投訴,蓄意謀殺。冷藏庫真的會死人,不能這樣開玩笑」、「這很要不得,已經違反工安法則,雇主可能會吃上官司,故意鎖門的副店有刑事責任」、「其他是非不說,光是被關裡面差點送命這點,樓主就有理了」、「再怎麼樣也不能把人關在裡面啊!而且感覺就是故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