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哈根達斯!冰淇淋霸主是誰 內行激推「2神物」

▲▼冰淇淋             。(圖/免費圖庫Pixabay)

▲誰是冰淇淋霸主?話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熱到爆!台灣各地近日晴朗酷熱,部分地區的極端高溫更挑戰該地最高溫紀錄,這個時候,就是要來一桶透心涼冰品狂嗑解暑氣。市面上冰淇淋品牌眾多,該如何選擇?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除哈根達斯外,好吃的冰淇淋?」

有網友日前在批踢踢 WomenTalk板上發文表示,知名名牌哈根達斯(Haagen-Dazs)雖然美味但價格過高,因此好奇發問,「除了哈根達斯外,請問大家有推薦的冰淇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好像很少品牌可以勝過哈根」、「杜老爺曠世奇派」、「最近迷上義式冰淇淋店的開心果冰淇淋,好吃到爆」、「酷聖石的鐵觀音」、「杜老爺的巧克力還不錯」、「義美黑炫風」、「當然是cold stone」。

其中,最多網友推薦「莫凡彼冰淇淋(Mövenpick)」、「31冰淇淋(31 Baskin Robbins)」2品牌,紛紛留言激推「愛莫凡彼」、「莫凡彼很滑順」、「莫凡彼,沒有之一」、「莫凡彼其實也蠻好吃的」、「推31,好吃多了」、「我31信徒,莫凡彼的藍莓起司蛋糕口味也滿好吃」、「31推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