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售票系統死當77分鐘!窗口、網路全無法購票 主機連2天出包

▲▼ 台鐵台北車站。(圖/記者李姿慧攝)

▲台鐵台北車站。(圖/記者李姿慧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台鐵售票系統再傳出包,今(7/29)下午1時過後台鐵窗口、售票機以及網路購票「全面死當77分鐘」,台鐵緊急通中華電信搶修,下午2時17分恢復正常,由於該系統昨也曾故障,台鐵表示,已要求中華電信提出改善方案。

台鐵今下午傳出售票系統和主機掛點,無論是售票系統、窗口售票、網路訂取票、售票機等,全部都無法購票和操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台鐵局表示,售票系統今下午1時到2時17分發生資料庫主機故障,目前已經修復,由於該主機昨天也曾發生故障,顯示問題並未改善,台鐵局後續已經請中華電信提出一勞永逸的改善方案,避免再次發生。

至於該時段影響多少旅客,台鐵表示,因下午1時到2時許為離峰時段,研判影響人數有限,但目前尚未有統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