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滷味老闆訃聞曝!護喪妻改成「妹妹」 內幕直指根本誤殺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潭子區經營滷味攤的36歲曾姓男子,24日晚上被41歲林姓凶嫌持槍朝頭部開3槍斃命後,林嫌逃往太平山區,警方搜山4天毫無蹤影,警方初判林嫌行凶最大導火線,應與前妻和死者聊天、吃飯被撞見,引發殺機,2人其實並非情侶,死者應是無辜被波及,市議員蕭隆澤更拿出訃聞佐證,死者是他的姪孫,女友在開頭就寫「我最摯愛的丈夫」,可見2人已論及婚嫁,因此更堅信是誤殺。

▲▼警方懷疑,林嫌撞見前妻和滷味攤老闆逛街吃飯才萌生殺機,議員蕭隆澤拿出訃聞證實2人已論及婚嫁。(圖/記者鄧木卿攝,下同)

▲警方懷疑,林嫌撞見前妻和滷味攤老闆逛街吃飯才萌生殺機,議員蕭隆澤拿出訃聞證實2人已論及婚嫁。(圖/記者鄧木卿攝,下同)

▲▼台中市議員蕭隆澤拿出訃聞證實2人已論及婚嫁,內容令人鼻酸。(圖/記者鄧木卿攝,下同)

林嫌開槍後開著BMW車子往太平區黃竹里產業道路逃逸,並把車子丟棄在路旁,警方每天出動5、60人,包括消防局、民間搜救單位協助,出動搜救犬、空拍機等搜山,至今仍無蹤影,已連續搜索4天,也不排除可能已經離山。

▲▼警方懷疑,林嫌撞見前妻和滷味攤老闆逛街吃飯才萌生殺機,議員蕭隆澤拿出訃聞證實2人已論及婚嫁。(圖/記者鄧木卿攝,下同)

據了解,林嫌和前妻離婚後,一度復合又同居,最近1、2個月2人常因細故起口角,前妻再度提分手,林嫌氣憤不已,前妻自己經營護膚工作室,死者曾多次消費因而結識,當時人在苗栗大湖某家溫泉會館當廚師的林嫌,就曾警告前妻少跟死者來往,但前妻一再否認只是單純客人關係,警方事後查證,前妻所言屬實,2人並非男女朋友關係。

林嫌對前妻所言仍然存疑,不料有次竟撞見前妻和死者一起逛街、吃飯,這下子更加重了林嫌的懷疑,也成了行凶的最後一根稻草,林嫌經過幾天找尋和跟蹤,24日晚上前往滷味攤開槍洩恨。

市議員蕭隆澤對於警察局長蔡蒼柏「配合民代肅槍」言論,非常憤怒,他說,死者曾建程是他的姪孫,建程要叫他舅公,建程母親是他堂姐,堂姐一直無法順利懷孕,努力好多年終於盼得兒子,不料兒子一出生,老公卻提離婚,堂姐就一路辛苦拉拔長大。

蕭說,建程為人孝順、人緣好、嘴巴甜,因此滷味攤生意很好,或許是曾經去過凶手的前妻工作室消費而認識,而該女也曾到滷味攤買過,如此而已,根本不可能是男女朋友關係。

他還拿出訃聞佐證,建程和女友已論及婚嫁,雖然建程已死,但女友情意甚堅,竟然在訃聞第一句就說「我最摯愛的丈夫」,可見2人感情非常好,建程更不可能和該凶嫌前妻交往,因此他堅信整件事就是一場誤會。

曾建程的告別式在8月1日舉行,喪家體諒其女友未來的幸福,主動刪改訃聞,刪掉了「我最摯愛的丈夫」,也把「護喪妻」改成妹妹,看了令人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