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議員參選人服務處外驚傳槍響 保時捷遭開6槍

▲▼桃園議員參選人陳羽凡服務處旁爆槍響,保時捷被開6槍。(圖/翻攝陳羽凡臉書)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陳羽凡服務處旁爆槍響,保時捷被開6槍。(圖/翻攝陳羽凡臉書,下同)

記者柯沛辰、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平鎮區議員參選人陳羽凡服務處外27日傍晚5點多驚傳槍響,有不明人士持槍朝附近的保時捷連開6槍,導致車身受損,引起民眾注意。目前警方到場後,初步確認是鋼珠彈,經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是開車犯案,至於詳細動機如何,尚待進一步調查。

警方獲報到場,確認遭槍擊的車輛是要價400萬元起跳的保時捷麥肯,左後車窗有4發鋼珠彈痕,其中3發貫穿玻璃、2發卡在車身鈑金,還有1發卡在車窗上。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陳羽凡服務處旁爆槍響,保時捷被開6槍。(圖/翻攝陳羽凡臉書)

經查,車輛為住在附近的詹姓女房仲所有,而女車主被通知後也相當錯愕,直呼不認識陳羽凡,也沒有特定立場,不知為何受害。詹女說,她近日確診在家隔離,所以將車停在住家附近3天,平時交往單純,未與人結仇,沒想到車輛莫名被攻擊。

由於保時捷停放在市陳羽凡服務處斜對面約100公尺,引起警方高度重視,目前已鎖定特定車輛,通知嫌犯到案說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