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戀愛模式大公開 他「這樣」就是向你表達愛意

▲情侶,愛情,LOVE,couple。(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牡羊的愛情就像他們個性一樣炙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星座都有屬於自己表達愛的方式,有的沉重、有的甜蜜,但這些都是他們對另一半的真心表達。《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會給愛人什麼類型的愛情呢,趕快一起來看看。

火熱的愛

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既然身為火象星座,當然就不會太過冰冷,愛情裡面的元素一定要有暖、一定要有刺激、要有轟轟烈烈的感受,另一半也要夠炙熱才能讓他們有動力繼續愛,同時這也是他們傳達愛的方式。這麼炙熱的情人,也會希望對方不要是太冷漠的人,可以陪他們瘋、陪他們找刺激,彼此燃燒這段感情,不只要保溫,還要讓感情持續沸騰到天荒地老。

物質的愛

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物質的愛也是一種愛,但不是要買多貴、多奢華的禮物,才叫做物質的愛;物質對土象星座來說是基本開端,如果連基底都打不好,就更不要去談什麼戀愛了,所以物質對他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他們對自己很小氣,連買個小東西可能都要猶豫三天,可是對另一半卻是非常大方,甚至毫不計較成本的去付出,不對自己好沒關係,但對另一半好這是一定要的。

▲▼ 情侶、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細膩的天蠍關注另一半的每個細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沉重的愛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別看風象星座瀟灑、輕飄飄的樣子,其實他們的愛可是很沉重的。因為他們的愛情都是走柏拉圖派,抽象到讓人真的很難搞懂他們。他們太注重在感情上的共鳴感,所以對於愛情,他們只會給唯一的一個人,而那個人一定要夠理解還要有共鳴,否則他們很快就又會關上心門,什麼都不讓人看見,也不會讓人懂。在找到他們想執著的人之前,就會去看透所有形形色色的人,想找到那人群中的唯一。

細膩的愛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這跟水象星座的敏感有關,從他們歇斯底里的程度來看,就能知道他們對於情感的敏感度有多細膩。所以只要他們一個想多了,想到別地方去,甚至狗血劇情都能想得到,就會很容易不安,因此他們的依賴感才會變得這麼重。但也是害怕另一半會離開、會不愛,所以他們給另一半的愛情就是習慣,從每個細膩的行為到成了另一半改不了的習慣,這樣對方就會放不開他們,只有在乎,他們才會注重你所有小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