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辣模突然墜5樓身亡 監視器拍到「詭異最後身影」畫面曝光

24歲辣模突然墜5樓身亡 監視器拍到「詭異最後身影」畫面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

▲監視器拍到女子生前最後畫面。(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24歲俄羅斯辣模索菲亞(Sofia Olifrenko)近來在土耳其旅遊時,突然傳出從飯店房間墜下5樓身亡消息,路上監視器拍到事發前她獨自走在街上的畫面。一名男子透露,他看到索菲亞獨自在街上哭泣,所以好心幫忙帶她回到飯店,2人並不認識,目前仍在調查她突然墜樓原因。

事件18日發生在伊斯坦堡市Şişli街區,監視器畫面拍到,事發前索菲亞不曉得什麼原因獨自走在街上,搖搖晃晃的她一度靠在牆上。警方帶回當時曾與她談話的男子FK調查,不過FK表示他也不知道索菲亞發生了什麼事,感覺對方喝了很多酒連路都走不好,所以他幫助對方回到飯店。

當地媒體報導,索菲亞今年2月與羅馬尼亞男模薩科吉(Istvan Sarkozy)完婚,5月開始為了工作來到伊斯坦堡,疑似有用藥習慣。對此薩科吉發表聲明表示,事發3天前妻子突然與他斷了聯絡,他們的婚姻生活很平和,妻子絕對沒有用藥和酗酒的習慣,他已前往當地認屍並且返國,對於妻子突然驟逝心情非常悲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