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聯結車才開出停車場 13歲國中女捲輪下腦漿溢出亡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七堵區泰安路今(25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駕駛砂石聯結車行經該路段時,疑似感覺壓到東西,停車下車查看,發現一名13歲女國中生遭車輪輾過頭部「腦漿溢出」當場死亡,警方獲報趕抵現場,並拉起封鎖線採證,整起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基隆水泥車出停車場載土石 男騎士捲車底「腦漿溢出」慘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砂石車出停車場載土石,女國中生捲入「腦漿溢出」慘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據了解,聯結車男駕駛才剛開車出停車位,左轉不到10公尺,準備去工地載土石時,發現好像壓到東西,並停車下車查看,發現1名女子躺在地上,已明顯死亡。附近鄰居見狀趕緊通報119,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圍起警戒線採證,並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肇事原因。

死者為某私立中學13歲女國一生,剛好上完暑期輔導課程下課後返家,穿越馬路時不慎遭車輪輾斃。媽媽得知噩耗,蹲在一旁大哭,哭喊著女兒「快點起來」。

【更多新聞】

►快訊/趕著去萬安演習 貢寮台二線軍用大貨車追撞砂石車!

►偷白沙灣遊客皮夾 23歲男賊「火速掩埋」警眼尖識破活逮

►鳳頭燕鷗塑膠杯蓋當魚 高速俯衝插吸管處卡脖子...鳥友心痛!

►導航帶錯路!2.5噸皮卡車闖自行車木棧道 駕駛下場慘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