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勝考跪謝侯友宜 林楚茵悲嘆:新北人真要這麼卑微嗎?

▲▼周勝考下跪感謝侯友宜。(圖/翻攝自音樂政治上班族臉書)

▲周勝考向侯友宜單膝下跪表達感謝。(圖/翻攝自音樂政治上班族臉書)

記者呂晏慈/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出席板橋新埔國小校舍整建工程啟用典禮,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上台致詞時,細數侯友宜政績並下跪感謝,影片曝光後引發輿論譁然。擔任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戰區督導的立委林楚茵今(23日)透過臉書嘆息,「新北人真要這麼卑微嗎?為何一個小學校整建落成要下跪?板橋人還活在滿清王朝嗎?」

林楚茵表示,明明是中央與地方合作的整建工程,新北藍營議員要大家下跪叩謝,過去4年侯友宜到底在新北市給地方什麼樣的「施政態度」?侯友宜身為新北市長應該要做的地方建設,卻要讓民眾謝主隆恩?台灣的自由民主全世界都稱讚,但新北市長與藍營議員卻活在帝制時代。

林楚茵直言,難怪面對恩恩案,侯友宜打死不認錯、不公布真相,藍營議員全力封殺恩恩案調查,因為「侯皇帝」不會有錯,會錯的都是不聽話的百姓。

林楚茵並公布該國小整建工程的相關資訊指,根據新埔國小的整建預算計畫,第二期工程經費8.7億元,其中停車場獲中央前瞻計畫補助吧1.38億元,校舍由教育部補助1.9億元,市府交通局自籌4.6億元,市府教育局出資8288萬元。

對於綠營批評周勝考向侯友宜單膝下跪一事,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愛晶今回應,以不符事實的選舉語言,把無預警的個人行為,斷章取義企圖帶風向標籤化侯友宜,請問為什麼不敢完整說出,侯友宜當時也驚訝起身連忙阻止的現場實際狀況?這顯示林佳龍團隊不顧事實,只想抹黑的選舉操作套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