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警花」性愛片瘋傳 網看完驚呆:女生真的挺慘的

▲▼警花小三性愛片瘋傳,網友全看傻。(圖/翻攝自推特)

▲警花性愛片瘋傳,網友全看傻。(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大陸日前瘋傳性愛影片,有網友直指,當事人是《中國警察網》記者、「正妹警花」張津瑜,微博目前已將張津瑜等相關用詞封鎖,不過網友仍以「張津渝」、「張津榆」其他用語來討論,有網友認為女主角被肉搜「真的挺慘的」、「不要再侮辱女生了」。

警花張津瑜在《中國警察網》專門報導警察單位新聞,網路上還有她身穿制服的形象照片,沒想到近日因性愛影片外流,房間窗外背景還是央視總部大樓,引起大陸網友肉搜關注。微博目前已將相關內容用語封鎖,據了解疑似是男方呂知樾炫耀自己上了女警,造成影片外流。

▲▼警花小三性愛片瘋傳,網友全看傻。(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肉搜,呂知樾為力諾瑞特集團高層,北京知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根據外流的對話紀錄,女方自稱「大老虎」,男方是「小白兔」,表示自己不知道喝多了會這樣,沒想到自己竟然會酒後亂性,也記不得過程。男方則開心表示,被硬抓下體很緊張刺激,女方則表示過得很開心,「感謝呂總」。

▲▼警花小三性愛片瘋傳,網友全看傻。(圖/翻攝自推特)

目前男女雙方以及相關單位尚未說明,大批網友紛紛在微博留言「可怕的是有人靠影片賺錢」、「懷疑女方是不是被下藥了,手機在拍她都不知道​」、「警花就可以為所欲為嗎」、「名字昨天還能搜到,今天就搜不到了」、「女生真的挺慘的,只是正常的私生活好吧,我看了視頻覺得沒什麼,是人都有慾望」、「看了視頻的就不要再侮辱女生了」、「只能說羨慕有錢人,警花都能玩」、「女的身材好,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