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軍車擦撞「同向車道女駕駛」!她腳部受傷就醫

▲▼高雄軍車與女駕駛發生擦撞。(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軍車與女駕駛發生擦撞。(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柯振中、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旗山區21日發生軍民車禍,28歲蕭姓男子駕駛軍用大貨車,經過旗南二路一帶時,與駕駛小客車的50歲黃姓女駕駛發生車禍,導致黃女腳部擦傷。警方到場進行酒測,發現雙方都沒有酒精反應,至於詳細車禍原因為何,仍待後續釐清。

警方調查,蕭男21日下午4點駕駛軍用大貨車,沿著旗山區旗南二路往旗山的方下直行,與同向直行的黃姓女駕駛發生擦撞,黃女告知警方「腳有擦傷」,後續自行就醫,蕭姓駕駛則無受傷。

警方後續對2車駕駛進行酒測,2人都沒有酒精反應,至於詳細車禍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對此,旗山分局呼籲,駕車時應具備防禦駕駛的觀念,隨時注意前方路況、左右來車,也要保持適當車距,變換車道也要打燈,持續到完成變換車道、轉彎後,以保護自身安全。

►竹炭過濾,為你保持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買一次用整年!衛生紙抗漲「超狂下殺」800元有找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