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榮總後山驚悚切腹!他「爆血染衣褲」走下山 民眾嚇壞報警

▲▼   圖說: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北投分局關渡派出所警員林柔君(左)、警員曾柏諺(右)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警分局關渡派出所警員林柔君(左)、警員曾柏諺(右) ,即刻前往救援腹部刀傷吳男。(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即刻救援!北市北投區大度路日前1名男子全身上下血跡斑斑,神清恍惚獨走在機車道上,一路往關渡橋方向走,路人見狀嚇壞,立刻報警處理。關渡派出所2名巡邏警員也前往查看。經了解,發現40歲吳姓男子,因公司倒閉,積欠債務,才帶菜刀到榮總後山切腹,但因過程劇烈疼痛不已作罷,才會一路走下山被民眾撞見,所幸送醫無生命危險。

據警方表示,7月18日下午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在大度路2至3段間有名男子全身遍布血跡,極需警方協助處理,關渡派出所值班員警也派遣線上巡邏警員林柔君、曾柏諺前往查處。2員於大度路2段快車道上緊急迴轉後,終於發現該名40歲吳姓男子,他衣、褲沾滿血跡,神情恍惚獨自走在機車道上。

經了解,吳男表示去年公司倒閉後,積欠許多債務,因心情無法調適,才會帶著菜刀到榮總後山上欲切腹結束生命,但因為切腹過程劇烈疼痛,因此作罷,經警檢視,吳男肚皮有長約10公分刀痕,因傷口太深無法止血,才會一路走下山往關渡橋方向行走。

林姓警員隨後聯繫吳男家屬,發現他的家屬正巧也在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尋,家屬得知吳男在醫院救治後,十分感謝警方協助及救護,更在電話中頻頻不斷致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