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戴銬上囚車畫面曝!名媛朱立安回看守所籌2千萬交保金

記者黃哲民、陳韻如/台北報導

名媛朱立安涉嫌詐騙廣達電腦創辦人林百里之妻何莎,金額高達5000萬。檢警調查,朱女自稱投資理財顧問,8年前透過友人牽線結識何莎,以投資話術推銷基金,並依此詐財,而除了何莎以外,多年下來共有40餘人受害,詐騙金額約3.7億元。朱女今被依詐欺罪、偽造文書罪起訴,複訊後裁定200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限制出境出海,而法官給她一周時間籌措交保金,今日先還押看守所,而稍早他狼狽戴銬上囚車的畫面隨之曝光。

▲▼詐騙林百里妻等40餘人,得手3.7億,名媛朱立安走上囚車。(圖/記者黃彥傑攝)

▲詐騙林百里妻等40餘人,得手3.7億,名媛朱立安走上囚車。(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