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巨浪瞬間淹進會場 「浪漫婚禮變災難片」賓客逃命畫面曝光

恐怖巨浪瞬間淹進會場 「浪漫婚禮變災難片」賓客逃命畫面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k.e.n_n.y.b)

▲賓客眼看巨浪就要淹進會場,十分驚慌。(圖/翻攝自Instagram/k.e.n_n.y.b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新人在夏威夷舉行婚禮,當天卻碰上恐怖巨浪,巨大海浪瞬間沖進婚禮會場,嚇得新人與賓客四處尖叫逃跑,雖然沒有人受傷,不過婚禮場地全毀,新人全身濕透十分狼狽。

新娘墨菲(Riley Carson Murphy)16日在凱魯瓦(Kailua-Kona)舉行婚禮,婚禮會場旁邊還可以看到美麗海景,沒想到一陣巨浪突然往他們的方向襲來,讓浪滿婚禮瞬間變調,賓客嚇得四處逃竄,看起來宛如災難片場景。

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後,墨菲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舉行婚禮前氣象預報當天受到熱帶氣旋影響可能會有暴雨,沒想到竟然會遇到巨浪,「我們正要把東西移進室內時,浪就突然沖進來,幸好當時食物還沒上,婚禮蛋糕神奇沒有被毀掉」。

▲▼夏威夷南部海岸16日多處遭巨浪襲擊。(圖/翻攝自Twitter)

▲夏威夷南部海岸多處地區遭巨浪襲擊。(圖/翻攝自Twitter)

除了蛋糕以外,所有賓客也都沒有受傷,讓墨菲欣慰表示,經歷這場災難反而覺得家人感情變得更緊密,「所有家人與我愛的人,大家都聚在一起,這才是最重要的」。

當地媒體報導,由於受到墨西哥太平洋沿岸的熱帶氣旋達比(Darby)影響,當天南部海岸地區多處遭到巨浪侵襲,影片上還流傳當地一棟2層樓公寓瞬間被巨浪淹沒的駭人影片,目前熱帶氣旋已往島西南部移動,預計將不會影響其他地區天氣,不過南海岸仍有可能出現巨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