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1903 疫情單日下降27%...5月以來確診數最低

▲桃園+1,903例本土個案5月以來確診數最低

▲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今日確診人數是5月以來最低。(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8日公布桃園新增1,903例本土個案,市府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相較昨日2,607例,桃園疫情單日下降27%,其中65歲以上個案占8.78 %、18歲以下個案占22.70 %,今日也是今年5月以來,確診個案數最低的一天;而全國今日則是新增1萬7,549例,較昨日2萬4,196例,下降27.47%,呈現緩步下降趨勢,顯示疫情已經逐漸收斂。

王局長提醒,昨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一名BA.5社區個案,民眾仍須謹慎配合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除符合例外情形及外出時有飲食需求得免戴口罩,外出應全程佩戴口罩,特別要注意的是,飲宴之中逐桌敬酒、無保持社交距離,是傳播Omicron高風險行為,依照規定目前宴席間仍不得逐桌敬酒敬茶,用餐席間或用餐完畢起身離桌前,均應立即正確戴好口罩,如廁時也應戴好口罩,且應落實洗手,以免遭受感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