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業務把「客戶14歲女兒」勾上床!車震片推特瘋傳 父母闖店暴揍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網傳天津市一凱迪拉克的男業務員,在店裡被一對客戶夫妻當場暴打,原因是該業務員竟然和客戶14歲的女兒發生了性關係,影片顯示,當時周圍人紛紛勸阻。涉事4S店工作人員表示,事發時店內其他人已報警,警方已介入調查。該門店也回應稱,此屬員工私事,公司也是受害方。

綜合陸媒報導,影片中,一對夫妻一邊暴打,一邊罵道「你是人嗎?你是人嗎?強姦小女孩」、「她才初二(國中二年級)啊,你這個畜牲」。在遭到男業務員否認時,他們怒轟稱「證據都有」。

當時,店內其他工作人員有的人試圖將顧客拉開,有的人拿出手機拍攝。有工作人員透露,該名業務員是遊戲與14歲少女結識,與工作無關,而且雙方發生關係是「你情我願」。

▲▼車商業務爆嘿咻客戶14歲女兒還拍片。(圖/翻攝自影片)

▲車商業務爆嘿咻客戶14歲女兒還拍片。(圖/翻攝自影片)

打人影片17日開始在微博上瘋傳,此外,推特上也流傳女孩僅身穿內衣在車內的照片。18日,天津隆眾凱迪拉克一名工作人員表示,「網傳信息是謠言,目前領導已經去報警,網上說是凱迪拉克客戶和車主的消息不實,流傳出來的女孩影片也並不可信,自己之前沒有見過這段影片,店內業務員也不一定開得起凱迪拉克。」

此外,中北鎮宣傳辦工作人員也回應,目前派出所已經介入調查此事,後續將發布相關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