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抱女同事上配藥檯抓胸!變態藥師噁喊:妳是我第二個心動的女人

▲桃園市邱姓男子去年11月與李姓友人口角後竟遷怒其妻,毆打後以菜刀要脅逼脫衣服推上床,親吻頸部、撫摸胸部與下體猥褻。(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北市某醫院擔任藥師的莊姓男子,竟在藥局內強制猥褻同為藥師的女同事,並向女同事告白「你是我第二個心動的女人」。(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噁!北市某醫院的莊姓藥師,竟在醫院藥局內將女同事強抱到藥劑調配台上,伸出鹹豬手,更對她告白:「你是我除了我老婆以外,第二個心動的女人」說完,再次抓住其胸,女同事嚇壞以剪刀抵在莊男胸口,但莊男卻囂張回「你刺啊!反正我就是喜歡你」。士林地檢署偵結,依強制猥褻罪將該名色藥師提起公訴。

莊姓男藥師去年9月2日晚間7時許,趁與女同事小美(化名)獨處,竟一把將小美抱到藥劑調配台上,抓住小美的裙子順勢沿著大腿上推,小美嚇壞以手擋住後,莊男隨即伸手抓住胸部,並以雙手抓住小美雙臂,告白說:「你是我除了我老婆之外,第二個心動的女人,我真的很喜歡你」,說完後,又再次抓住小美胸部。

小美嚇到花容失色,再以手拍莊男的手拒絕,並將剪刀抵在莊男胸口,但莊男竟一點不害怕回「你刺啊,反正我就是喜歡你」,隨後走回發藥檯。

抵抗中也造成小美雙側上臂及前臂抓傷,她也決定報案提告傷害、強制猥褻罪。檢方認,莊男行為已達違反其意願程度,以法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